十柒

2000szd

【凉虔】黎明

时间点是2019年季后赛后,主要就是2020跨年这几天发生的事,没有去过现场不是很清楚,有出入正常。

就是看了那天老刘和奇奇的一些视频啊采访啊直播啊很有感触的即兴产物。

老刘主视角,HEHEHE(年纪大了看不得BE

Chapter1

刘学煌觉得,他最近变得有点……奇怪。

让他变得有那么点奇怪的人,是张奇。

好像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自己对他的关注越来越集中了。不经意间,他会在意他的一举一动、一字一句,而且自己的情绪也会随之波动。

可能是没有比赛的日子太久了,2019年秋季赛季后赛第一轮便失利,距今也好一阵子了。即使每天有一定量的训练赛,但终究没有那种箭在弦上的紧迫感,所以有点闲了下来东想西想吧。

刘学煌想着,对自己最近状态做了个总结,于是又投身于训练和直播中。

 


2019年的最后一天,刘学煌和张奇去上海市k11艺术购物中心的R39品牌实体店中当一日店长。两人谁卖的总金额比较少,就要听另外一个人的安排。

那天晚上,刘学煌都笑得特别开心。他想的是,赢不赢都无所谓,主要是他很喜欢这种感觉和氛围。

有张奇一起参与的时光。

从当店长的那一刻起,他就展示了标准的“虔诚式”推销,对粉丝“强买强卖”,特别热情地招揽生意。

一边营业着一边得空又偷偷瞄了眼在一旁也忙活着的张奇。

嗯,这个人今天也是很帅。


时间过的很快,不一会儿结算时,刘学煌以1000元的优势险胜了张奇。他在粉丝的起哄之下,往椅子上一摊,让张奇给他揉腿,又在墙上的便利贴选了好久,直到他看到一个便利贴上的指令是这样的。

 “张奇亲老刘一口”。

鬼迷心窍了般,刘学煌的手不由自主地靠近那张便利贴,摘了下来。

他不知道他为什么会选择这个指令。这个要求,大胆又暧昧,而且在那么多粉丝面前好像还会让张奇有点为难。

可是他就是想,他想知道,张奇看到这个后会是什么反应,会说什么,会做什么,会排斥吗,还是无所谓……

张奇接过便利贴,看到这个要求,也是出乎意料,他有点不可思议地拿着手指着这张便利贴,对大家说道:“如果不是我亲眼所见,我都不相信这是你选的。”又把便利贴上的指令读了一遍。

粉丝一阵尖叫。

刘学煌突然脸上臊得慌,有一点无措又有一点尴尬想掩饰。他对张奇开玩笑道:“亲我的脚。”

“你太过分了。”

张奇哭笑不得,粉丝们起哄声越来越大,他征询粉丝亲手可不可以。刘学煌把头别到一边,突然没有敢去看张奇。

“我单膝下跪亲他。”

紧接着,张奇单膝下跪,主动拉过刘学煌的一只手,亲亲吻了一下刘学煌的手背。

不知道是因为张奇的那句话,还是轻得若有若无的一个亲吻,刘学煌一下子感觉到了一种悸动,心脏“砰砰”直跳,被亲过的手也有点不自然,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塞进了口袋。

后来发生了的很多也不那么重要了,刘学煌感觉宛如半梦半醒般度过了活动剩下部分,他看清了自己的心,好像知道了这阵子的状态起起伏伏是为了什么,而自己将面对的又是什么。


评论(2)

热度(25)